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20170614 非代言

  今天進行了一項很有趣的任務。
江湖就是這樣,走闖多了,就會有各式各樣有趣的事情上門;其實妳從來也沒想過當下的每個經驗是在為未來的甚麼做準備,反正我的原則只有:
不耽誤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只傳達正確醫療觀念,不直接背書產品、不牽涉私人生活,我們都可以試試看。
曾至日本研修、曾接受媒體訪問和開過自己的記者會、曾接觸過媒體……就這麼接到了東陶台灣分公司的邀約,出席了他們公司滿100週年、台灣代理30年的記者會。

 日本人做事很嚴謹,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福至心靈,一早出門時就想著,這麼保守的公司可能會對我的大V領正紅洋裝有意見,所以特別帶了一件黑色內裡,果真解除了日本公司對於來賓著裝的焦慮,啊哈哈~我好專業好老手有沒有~~~(明明就是誤打誤撞矇到)
 
 一個多小時的記者會,卻用了一整天的時間彩排;化妝老師小任人超好超嗨,一早就小心翼翼幫我補了一個不脫妝的大濃妝,邊補還邊跟我演詭異的驚世媳婦劇。
(老師真好cue)(奇怪為什麼我那麼鄉土)(隔壁隔間的日本總公司代表一定一直滴汗,不過我們排的是台語劇,他們應該聽不懂)
認識了公關公司有點天真的妹妹非非,台灣分公司的許多認真又美麗的代表人員,還有中日混血、酷似志玲姊姊的氣質美女主持人Yuka,聽她甜美的聲音中日文切換著,真是讓人好佩服;聲音怎麼這麼好聽啦!!!日文怎麼這麼厲害啦!!!!搜尋了一下,原來為她傾倒的人不只我一個。
最近因為關心教育的關係,很喜歡在幕後聊每個人的學經歷歷程。Yuka唸的是廣告,不過她從大學時代就常接翻譯、主持……等等工作打工,小時候還當過廣告童星。能認識這麼特別又專業的女生,就覺今天不虛此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