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20160410 鶯歌老街

 最後一個一家三口出遊的週末(之後就變成一家四口了~~~XD),來誠品Eslite Cafe吃個文青早餐吧~

鶯歌光點美學館
 然後到鶯歌陶瓷老街逛逛,找找有質感,卻高貴不貴的鍋碗瓢盆;如果時間充裕,也可以同時體驗手拉坏、做陶土的樂趣^^
燒窯隧道
可以吹的小鳥陶笛,一隻20元
晚上回到坐月子中心附近(->這個還在坐月子中偷跑出來的人有點心虛),和遠道而來的朋友們愉快晚餐。
這些朋友都是順便特地來探望坐月子的我。ex.鳳英孟凱伉儷是來參加小巨蛋羽球賽順便特地來探望我;昱亨老師是來見老朋友順便特地來探望我;帥氣的MSF(無國界醫師)謝醫師是晚餐還沒吃、來吃晚餐順便特地來看我。。。-___-既然大家那麼特地,我也來順便特地送大家彌月蛋糕。
老奶奶檸檬蛋糕,10吋NTD1300
 為了感謝月子中心團隊這些日子對我們母女的照顧,我們訂了手做甜點店Joanne Lee檸檬蛋糕請大家。這次向新開的翻糖蛋糕店Joanne Lee訂製了許多漂亮蛋糕當彌月蛋糕,之後再寫一篇做個小記錄。
細緻的包裝很有質感^^
得到蛋糕店姊姊送的棒棒蛋糕,笑得超開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