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20160124 Frances Wedding

芳兒台北場婚禮在萬豪酒店舉行,經過精彩的台東訂婚宴後,牙牙為乾媽擔任小花童的初登場秀,也就近在眼前了!!!
新娘今天很美很美
這一天是台灣十來年遭遇最冷的寒流,連台北市中心都下了像雪花一樣飄飄的霰。芳兒就在這個極凍極冷的天氣裡披上嫁紗 (->聽說婚禮前二四五on call開了一堆爛case)(然後聽說隔天馬上大感冒)......
牙牙和小馬克今天是稱職的小花童
 本來好擔心會爆走的小花童初登場,沒想到順利完成!!!在小馬克親自打、親自送給牙牙一個黃色氣球後,兩小無猜便成了一起紅毯走秀的好朋友^^ 哎呀!讓我這個當媽的好驕傲~~
久違的布丁
=久違的GS怪譚。芳兒婚禮上久別重逢=
大牌:(望著我手上的果汁)妳又沒有開車!幹嘛不跟我們喝酒!!
我:…..我孕婦ㄟ!跟你們喝甚麼酒啦!!
大牌:不是過了first trimester(第一孕期)就穩定了嘛!!幹嘛不跟我們喝酒!!
我:….厚!你們很煩ㄟ!!(笑著拍打)
久違的頌哥
大牌/阿平學長:唉~又一個GS女兒出嫁了……(接著感性拉著小諾)謝謝你!!謝謝你這些年照顧我們家小霓。
小諾:……
大牌/阿平學長:(接著感性拉著牙牙)謝謝你!!謝謝你照顧她,還有她的孩子。
小諾:……
我:……不好意思,啊我這孩子不是他的孩子嗎!!!(亂棒打)
大牌:醬喔!?
阿平學長:醬喔!?
 
=___=厚!很煩ㄟ!!
也和久違的大學同學們開個小同學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