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15 長灘島。Dmall & SPA

有小朋友坐嘟嘟車好害怕,躲著躲著,臉超嚴肅
D mall是個超級好吃好買的地方,從S1沙灘搭嘟嘟車大約P60-70 (約NTD50左右)就能到這個商店街門口,從服飾(小女孩衣服從P170-390...不等)、紀念品香皂、小零食,到美食餐廳,應有盡有。其實嘟嘟車司機也有分好壞,好的誠實司機連P10都應要想辦法找給妳,不好的騙人司機看到妳包包裡有P100就跟妳漫天喊價P100起跳;雖然到了這個年紀,不像年輕時候給人家騙會很介意,但大叔大嬸也不是給人家騙假的,碰到騙人司機還是會小小教訓一下 XD
 失手為自己和朋友的孩子買了六件小女孩洋裝 (大部分買給牙和Linna....XD)
我: 我想給Linna買衣服,妳陪我去,好嗎?
牙: (對著我的肚子)Linna! 我要幫妳買衣服唷!我幫妳買,妳就有衣服穿了^^

Linna啊~~姊姊對Linna的愛還沒出生就開始了,好欣慰.....
Dmall 的地標摩天輪,不過不能坐
 Dmall有著花P5就可以上的乾淨公廁,也有一個小時P600不等的划算SPA,長灘島的SPA真是很實在,連孕婦都可以舒服享受,一個小時下來筋骨鬆軟,話說我們的小旅伴竟然也願意乖乖地躺在一旁陪我們,邊陪邊睡著。
 啊~真是好孩子,本來還有點擔心我們做SPA,她會不會無聊吵鬧的,沒想到就乖乖靜靜在一旁睡了(感動拭淚).....媽媽生養到妳真是超級幸運.....
至高點的Nami飯店,有著觀海絕景
Nami在S1海灘另一頭,有著超美味的午餐,但正午真是太陽曬到發暈,即使躲在陰影下都難敵熱力。還好我們事先預約了有空調、有海景的Nami SPA,一樣是,我們舒服了一個小時,牙牙秒睡過一個小時。
Nami SPA
從專屬於Nami的海灣一路繞著步行回來,放眼盡是蔚藍海景。說真的,連很懶得散步的我,都覺得這樣午後的沙灘散步很舒適愜意。
Nami飯店
寫到尾聲,來介紹一下這幾天印象深刻的佳餚吧!!!
 
MAYA菲律賓式墨西哥料理的椰子大蝦
長灘島為了保護生態,有禁漁令,所以海鮮大多由其他海域來。說真的,我覺得大致上魚不算太鮮美、螃蟹和龍蝦也不夠鮮甜,但有一樣東西深得我心~~烤大蝦。
在Dmall名店用餐,不小心點太多~~
超推的菲律賓道地佳餚PAMANA椰汁魚
長灘島烤得焦焦的炭烤是一絕!烤豬、烤雞,連烤魚都烤到乾(其實就有點太超過了-__-),不過烤蝦真的是很香脆啊!
健康美味的番茄海鮮摩洛哥料理
Nami的美味Cheese餃,外酥內爆漿的奶香味
Two Seasons 的椰汁鱷魚肉,我愛椰奶香
來長灘,大家也一定會來朝聖一下薄皮Pizza,也不懂為什麼成了特產,不管啦!熱騰騰香噴噴,就是很美味~

4 則留言:

Erica 提到...

1.鱷魚肉@_@
2.連散步都懶??????????( ̄□ ̄;)!!

小圓 提到...

嘿啊!只想躺在沙灘上任海水沖刷~~~
話說鱷魚肉真的不錯吃 XD

Monica 提到...

我還以為牙牙也被按摩到睡著
好想再去長灘島啊

小圓 提到...

她啊~還沒按就睡著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