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20150621 爸爸出差時的活動

小諾這次去英國出差十幾天,我們這對"爸爸不在家"的活寶二人組也要來點自己的活動
*2013年爸爸出差時的活動
阿公來訪,兩人一起看新版的侏儸紀公園
看無國界醫師(MSF)影展
 
心得在上一篇寫了,這一篇寫的是插曲....
 
「我在阿富汗的一天深夜裡醒來,走出醫療站,直面遠方的煙硝槍響,心中竟感受前所未有的寧靜......」當我小心翼翼聽著一位急診醫師分享自己的經歷時,身旁想起這樣的聲音....
「麻!我要坐這裡!」
我家的小屁孩,一屁股坐在演講場地旁地上。

「喂!!妳不要坐地上!!麻不是跟妳說地上有蟑螂嘛!!!??」
我的理智線....我的理智線....

「麻!」小孩低頭踢一踢腳「麻!我是蟑螂ㄟ!!我是蟑螂!!!」
啪......理智線就這麼斷了....
 
「好,妳是蟑螂,那我咧?」
「你是蟑螂的麻媽!」
嗚嗚....傻孩子!!!蟑螂媽媽也是有充滿熱血和愛的青春的,妳懂不懂啊!!!!我的心在滴淚.....
去國父紀念館餵餵不完的鴿子
國父紀念館有一區鴿子樂園,一個周日早上,所有家裡有碎麵包的人都會來這裡餵,老老少少都有,有時候松鼠也會跑來湊熱鬧....
回中部和阿公、阿媽、舅舅一起過端午節,這實在太歡樂了!人生難得活得像活寶小太爺一樣~~
晚上還可以搶阿媽的大床睡,實在很超過。不過小丫頭也實在很開心。阿公阿媽疼孫無極限....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