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20150304 魔髮屋。剪髮

哭到人家要倒店了啦!
好的,我只有留下一張照片。
牙牙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一直捨不得幫她剪,但實在是長到會黏口水、飯粒、口香糖(!?)了,所以我決定稍微帶她剪道即肩長度就好。做了點功課,聽人家說新光三越信義店5F而同樓層的兒童剪髮"魔髮屋"不錯,就帶她去體驗一下。
剪一次頭髮600NTD,有跑車造型的椅子可以坐、有電視可以看、有玩具可以選來玩,剪完還可以選一個玩具帶回家!!!!哇!!!哪有那麼好的事!!!小朋友不就愛死了!!!!!

牙:我不要坐車車。不要車車喔~~~
牙:我不要看電視。
牙:不要玩具。
牙:(痛哭出來)不要剪頭髮喔~~~~~~

於是乎,我整成就只能抱著這個哭倒長城的小哭娘給耐心快手的師傅剪頭髮了。怎麼說,人家專業的就是俐落,而且在專業兒童理髮店理髮另一個好處是,啊小朋友妳就哭吧!反正妳不會是最後一個在這裏哭的小朋友,也不會是第一個啊.....^^

紀念一下這個人生第一次剪頭髮,就哭到人家快倒店的日子。



4 則留言:

Erica 提到...

我噗ㄘ的笑了
是說有這麼悲憤嗎?

小圓 提到...

就超好笑的啊~她整場一直哭,我是一邊無奈一邊笑到岔氣><

fioridicampo 提到...

Aww that is super cute and hilarious. Isabelle has quite a lot of hair too but her dad bans us from cutting it. If we took her to a hairdresser I'm afraid it'll be dad that cries. XD

小圓 提到...

Definitely! Maybe they will cry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