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20141215生日願望

受邀上健康節目,主播林書煒很美,個人覺得很像我小姑Linda
在忙碌之中,一轉眼又是一年。

新工作算是穩定了下來,chichi學姊也加入了這個團隊,感覺更像個成長中的大家庭,三個媽媽外科醫師一起run這個事業,因為孩子的關係更加小心翼翼而堅定。
持之以恆地完成了去年預定的健身課程(還比預期多上了三倍的課~),也很穩定地養成了健身房健身的習慣,運動的好處真是說不盡啊!可惜人魚線和六塊肌不是”努力一些”就能達成的,繼續朝帥氣的筋肉武打女仔形象邁進吧!!!
*倒是我可愛的教練Yuli去打工遊學去了(唉~年輕真好~~)
在這個關渡附近的廟閒晃時,遇到新婚來拜拜的林依晨
關於再添一個寶的想法目前擱置了。
實在很享受現在一家三口親暱的時間,也好喜歡每天早上牽著小丫頭的手邊唱歌邊上學,或許明年或後年我會再度許下這個再添一個家庭成員的願望,但現在這樣很好,覺得一切都剛剛好。

掙扎了很久,但後來告訴自己,如果不是真的定了心想迎來新生命,就不要輕易把它帶來地球,這不是”生了一定會愛~”、”咬牙一下日子就會過”、”長輩希望妳們生”這樣的問題,人生苦短,還是該盡量依自己的心意和步調走

所以,牙牙的弟弟/妹妹啊~晚點見喔!或許是久一點以後,也或許要更久一點。現在的我們不急,正在仔細體驗每一刻美好時光,哪一天你加入我們的時候會了解的^^


帶著1y2months的寶寶實現了第一趟德奧長程旅行,證明了帶著孩子也能闖天涯的夢想!!

然後在年尾生日之前,很驚喜地有了融哥瑞屏一家人做旅伴,走了趟楓紅京都。旅行是我們這家人不變的習慣,認真工作、認真生活;認真旅行、認真記錄旅行,我喜歡這樣淋漓盡致的人生。
奈良公園的銀杏樹
還記得第一趟大旅行來自於有一天,新婚前夕的小諾和我窩在床上看TLC頻道,看見摩洛哥大市集和撒哈拉沙漠時兩個人感動莫名,小諾當下就指著螢幕對我說:”有一天!我們要去這裡!!”
然後2008年,我們真的去了北非摩洛哥

今年生日,我們笑著聊起,啊這輩子就要這樣一起看遍世界風景,說到終極旅遊計畫,我們倆有默契地笑著說,知道有人努力在計畫太空旅遊,或許幾十年後我們白髮蒼蒼時會對兒孫說:”這輩子我們世界都踏遍了,所以我們決定,明年要去月球旅行。”

然後,老公公老婆婆,手牽手唱著”Fly me to the moon”走進太空艙。這就是我們這家子的浪漫吧!希望那時候這個blog還開著,我還可以在這裡紀錄與回味我們精彩的一生^^

接下來是,新一年的願望:
1. 依然是,身旁的人們,包括自己,都能有健康的身體
有時鬆懈,有時自我鞭策,運動是一輩子的事,期許自己新的一年真的能多長肌肉,體力更好!
*然後那個15%的小寶貝一直15%也沒關係,少感冒一點,健健康康就好了^^

2. 上完Jazz課程,至少完成一首歌
工作上了軌道,心理上呢?那些曾經熱愛過的興趣還是該好好經營,小諾替我買了套Jazz Class,今年一定要訂好計畫、上完,並好好把之前散落的notes寫成歌。
年輕時真的想過想把作曲當作副業,該向我身為專業詞人的姊妹Nasrin好好看齊。
借一下愛樂電台的slogan:”世事紛擾,還是音樂最好。”

3. 新一年度祕密願望
我想這也不算秘密了,每年規畫至少一大一小兩趟旅行,豐富我們的人生閱歷,是和運動一樣滋養生命的習慣;也希望能漸漸和更多朋友一起旅行,一起創造彌足珍貴的回憶。

走到今年真的深切體認,擁有金錢和時間是同等重要的事,怎麼運用生命中寶貴的每個時段來創造值得回味一生的經歷,將是我們從現在起的共同目標。

就這麼手牽著手,繼續大步向前走吧!

*附錄:世界地圖細節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