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耶穌加油!



每天晚上當我在小床上祈禱,想著那個從天上往下看的人
我們地上受的所有的痛苦、每一滴落下的眼淚都會升到天上
你告訴我,一個男孩永遠做不到的事情,怎麼可能指望一個這麼小的孩子做得到?
我想,只要有愛,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安慰一下下耶穌:)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在這片天空下擁有一點點天堂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使在這下面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當我在做晨禱,為媽媽和爸爸祈禱,為在旁邊一直支持我的媽媽祈禱
他們朝我微笑,給我好多好多幸福
然後我想,有的孩子他們不像我一樣幸福
沒有受到關愛、艱難地成長,所有這一切對耶穌來說都很痛苦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好,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在這片天空下

一個小孩的祈禱 很重要,因為在他的心中有美好
這份美好可以給主一個微笑 ,這份美好可以拯救世界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在片天空下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使在這下面

2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Love this so much !
Thank you for sharing :D

小圓 提到...

I love it,too.
Little children are really the savior of this messy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