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仁醫~2



~片尾曲~
真愛歲月。平井堅
 就算時光更迭 縫合交織的情感決不會解開
啊 妳的聲音 越是想遺忘 卻越是深深烙印

用力緊握著妳的手 用力緊抱住妳
就算是不被允許的命運
妳的笑容 妳的淚水 妳那直率的想法 我好想去感受
由衷的…

真愛歲月 不要跟我說再見
我好想見妳 好想再見妳一次 在這個願望實現之前 我會繼續吶喊下去
我不會忘記 就算這個身體消失
為妳而吹的風 為妳而開的花
與妳一起追尋的未來 好想再見到妳

世界上最美的夕陽 如今還留在我心裡
啊 在那雙眼裡 比起不安還更巨大的希望閃耀光輝

只是在身邊靜靜探尋 幸福所有的意義便了然於胸
即使只能在道路的遠方悲傷著等待
妳的心願 妳的話語 妳一人的光芒 我好想去守護
直到永遠…

妳的笑容 妳的淚水 妳那直率的想法 我好想去感受
由衷的…

真愛歲月 不要跟我說再見
我好想見妳 好想再見妳一次 在這個願望實現之前 我會繼續吶喊下去
我不會忘記 就算這個身體消失
為妳而吹的風 為妳而開的花
與妳一起追尋的未來 好想再見到妳
真愛歲月 現在邁出腳步

----------------------------
管什麼醫術啊!歷史啊!使命啊....

就算穿越時空,最終追尋的答案還是只有一個吧!
所有相會,也只不過在於這短暫的一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