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最愛紅毛猩猩

今天下午在清華大學校內跟門診,中間空檔,很有氣質的學長轉頭問我...

學長:ㄟ?你想養狗嗎?這邊有人轉寄説撿到流浪狗待養。
我:恩...如果真的能養寵物就好了....雖然是保育類的不合法,可...(小聲mur)我想養紅毛猩猩....
學長:ㄟ!!!????為什麼想養紅毛猩猩呢?
(請想像學長帶著鋼琴王子氣質轉頭詢問的模樣)

我:因為帶猩猩上班很屌。

學長:???(忍不住笑了一聲)是說...可以幫忙拉鉤嗎?
我:對啊!拉鉤很屌。

學長:可是可以刷手嗎?看起來很難無菌的樣子。
我:我想過了啊!所以要把雙手的毛剃掉,其實只要剃手就好了,然後就可以刷手了。 喔~如果刀開得很好他就可以在旁邊拍手~半夜還有人聊天,像降...



我:而且半夜station白目亂call的時候還可以把牠放出去。
學長:對啊!我覺得你需要的是被training過的intern吧!可以幫你忙的。
我:不。不用training,只要放出去就好。
學長:不training怎麼幫你的忙?
我:真的不用幫什麼忙。打開門讓牠衝出去就可以了。


--------------------------------------
喔喔~我真是愛死牠們了,光看這個刷手動作就覺得這一定成大器。
如果哪天我真的養成了就給我的毛猩猩取名為「龍太郎」~~

超可愛....越大越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