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070921-0923 Kas and Kayakoy

.
Sunken City
.

這是一個因為地鎮而沈沒於海底的城市,同樣是,點擊了這張照片,我們帶你一起走過(游過?)這個「沈沒之城」。要提醒你的是,這片海洋是美不勝收的地中海,而且,岸旁出現了我這輩子看過最多的海膽!
.
音樂:周董「迷迭香味道」
.
Kas
.

一定要以最美的照片來帶出這個旅程中我最愛的濱海小城鎮。
.
我記得那個平靜的夜晚,銀白色的月光灑在海面上,小諾和我就這麼坐上防波堤,靜靜地,望著緩緩湧流的潮汐,遠方身後,依稀傳來海畔餐廳人們愉悅地笑著、舉杯交談著的聲音。
.
同樣是,點擊了這張照片後,小圓會用影片向你交代這個小鎮的經歷:)
.
音樂:周董「不能說的秘密配樂」; 小野麗莎「月光小夜曲」
.
這是Kas這個小港最主要的街道。


路旁寫作業的小朋友們,為了照相還替我搬了椅子:)
.
說到這裡,分享給喜歡旅遊的朋友,隨身準備一些小禮物小糖果,送給路上遇見的小小朋友們,從他們笑著說謝謝的小臉上,你一定會馬上感受到我這一刻的開心和感動:)
.
.
Kayakoy
.

Kayakoy曾經是希臘人的居住城鎮,在1924年人口交換之後成為了荒廢的鬼城。
.

同樣是,在上一支影片最後你應該看過這個城市的樣貌了,小圓不多說,這是個帥氣的山頂荒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