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Jan20 ,2007,婚禮流程實錄。Surprise。





這是這場婚禮中,我最期待的部分。

「這麼灑狗血的部分,要是沒出現在妳婚禮上,大家會懷疑自己走錯了婚禮。」
「這是像你這種狗血派的人最愛的節目吧!」

這一場的主持人建翰在半年前和我商討流程時這麼密謀著。

於是,當Novalien以為整場婚禮結束、準備拉著我下台走出場時,建翰出聲把他留在台上,而我,則為他唱了這首,為他寫的歌。

這裡是當天的橋段: Etude


想牽著我下台的Novalien被建翰留在台上














Etude ~練習曲

你喜歡跟著陽光走
靠著窗 迎著風 在午後
或望著水面映照著天空
想像雲多溫柔

你知道我需要依靠
不服輸 怕跌倒 總是驕傲
雖然你全然了解所有關於 我的好與不好
有些事 你不知道

其實我不停練習
練習著 你微笑時的表情
學你的字跡 你的語氣
練習用你的腳步 向你靠近

其實我不停練習
練習著讓 自己能夠 一天天更像你
學你的神情 你的氣息
讓我一次次反覆練習
用你的方式說
愛你














在這個連結裡有寫下Etude背後的故事















當然你也知道,這麼一個橋段之後,主持人和朋友們會慫恿我們做什麼了:)到這裡是典禮的尾聲了。

因為是整個典禮裡最凸顯我「灑狗血」風格的橋段,所以實在沒辦法給新人什麼建議,只想說,婚禮還是自己的唷!籌畫了這麼累、這麼久,怎樣能讓自己玩得最開心是最重要的了,畢竟,來參加婚禮的每一位都是帶著祝福前來、希望新郎新娘都能一直那麼快樂幸福的啊:)




10 seconds Fren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