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Jan20 ,2007,婚禮流程實錄。第二套禮服與敬酒。

。換第二套禮服&再進場。

預定開始時間:19:20-19:40

遊戲規則:
新郎帶領新娘著白紗退場->回到12F客房
->造型師A-may老師為Novalien和我換裝、換髮型
->換裝完成->來到4F宴會廳門口->打電話給場控芳->芳請播放影片的機車播放第二次進場前導影片


給新人的小提醒:
原來換禮服不是只有把禮服脫掉了換一件不一樣的就結束了,別忘了還有改變髮型和首飾的時間,這些都要算進去喔!不然你會低估了這段時間的

















在房裡換裝,換上第二套Novalien超喜歡的鮮豔桃紅色禮服:)
這禮服後頭還拖曳著長長的繫頸緞帶吶~


。敬酒。
預定開始時間:19:40-20:50
遊戲規則:新郎新娘就坐->請飯店引導敬酒人員帶領桌桌敬酒
@計算敬酒時間方式:
每桌敬酒時間約2min x 40桌=80min,前後可稍做調整,不會差太多的:)

在換裝與敬酒過程中,大螢幕上持續播放新人生活照片





我們的第二次進場




給新人的小提醒:

恩……之前跟大家提過使用「威力導演」這個方便的剪接軟體可以做出整個婚禮裡你需要的所有影片。要準備的東西如下:

1. 和敬酒時間等長的音樂檔案:

如果你的敬酒時間是80min,小圓的建議是準備100min的曲子,以每首歌5min左右(加上歌曲前後空白)來計算,大概需要20首左右的曲子。
如果你平常愛聽的曲子不太適合(太悲情啦!太蒼涼啦!)在婚禮上播放,那麼選五~六張無害的鋼琴音樂CD也是很ok的。在這裡,龜毛的小圓得向大家討個掌聲了,因為婚禮中每一首歌都是小圓自己挑選、自己剪接的,每一首歌都是對Novalien和我充滿紀念價值的曲子。如果你真的要機車地拷問起來,我可以告訴你每一首歌出現的時機和場景,以及那時候我和Novalien在哪裡、正在做什麼。這也是史上最累新娘的另一項證據吧!

2. 大量的生活照片,亂數打散排列。

只要準備好這兩項,就可以自己製作出婚禮上播放的影片了唷!

進場就坐

就坐敬酒前,Novalien頸上的絲襟是這個造型的主體喔:)

這是我主桌的寶貝舅舅和舅媽
其實敬酒的部分沒有什麼特別的提醒,因為飯店總是會有前導帶領著新人桌桌敬酒,所以基本上只要腦袋空空的、拿著酒杯、跟著一桌一桌去見師長好朋友就行了:)


敬酒(長輩桌)

Novalien的情義兄弟桌











敬酒片段
順道一提的是,一直很喜歡粉色系的我這次婚禮上挑了一件桃紅色的禮服,雖然是因為喜歡它的款是感覺而做的意外挑選,然而真的覺得,婚宴上嘗試一些自己平常不會嘗試的鮮豔顏色,在拍照時會有格外突出的效果喔!和我一樣喜歡粉色系的新娘子其實也可以試試看這些緞面土耳其藍、鮮豔桃紅之類的顏色,甚至是正紅色,這些顏色在照片畫面上都比想像中討喜非常多:)當然這也是很主觀的小建議啦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