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Jan20 ,2007,婚禮流程實錄。開場與進場。

中西合奏 • 冷氣團&育丞
Dream of a crazy fantasy美麗時光 •文蕙
Come share our sweet moments新人進場
When the superstars walk in…

預定開始時間:18:30-18:50
遊戲規則:
場控芳確定新人由12F坐電梯至7F;建翰確定二十分鐘內可出菜、且出場引導人員已就位;妹仔確定小伴郎小伴娘在入場門口->Novalien和我坐電梯到7F,走入並控制場內可見的那座透明電梯->請D band~冷氣團上台,與胡琴手育丞中西合奏「三國無雙」開場。

番外:有關中西合奏樂團。冷氣團重生記


開場後演奏後,由機車操作電腦,播放入場前短片。
影片播放結束。新人由透明電梯7F->4F進場,電梯降落至4F會場門口時,由飯店蠟燭引導人員引導進場內。

番外:有關婚禮開場影片。Produce by 文蕙。

以上,是這場婚禮中最令人膽戰心驚的流程。因為一旦樂團開場之後,整個流程是流暢且順接的,如果有差錯,連重來或停頓的機會都沒有,只好硬碰硬地硬上了。

在這個方格裡給新人的小小心得分享是:

1. 無論你的婚宴場地是什麼樣子,是平面的宴客場地也好,或像我們選擇的挑高的宴會場地也好,充分觀察且利用場地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記得看場地時多找些好姊妹、好朋友一起去,集思廣益,比忙婚禮忙得多頭燒的你們兩自己悶起來想快得多了:)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帶著場佈智多星猴子小姐走進這個婚宴場地時,她的反應:「ㄟ!那個場內的透明電梯,你們如果用那個進場,效果不錯耶!」於是,我們採用了她的鬼點子。
恩……透明電梯進場,這是我走了這個場地近十次,怎麼也想不到的事:D

2. 進場時的動線要事先規劃唷!我們選擇的進場歌曲是王菲唱的、「太空戰士八」的主題曲「Eyes on me」,如果算一算自己穿了婚紗向前走的腳程覺得大概五~十分鐘左右可以走到紅毯底端,事先準備大約十五分鐘左右的進場音樂是必要的。當然妳會問:「如果我喜歡的歌不到我希望的時間長度怎辦?」這個……習慣剪接音樂的小圓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妳講怎辦~不然這樣吧!如果決定要結婚了,很想拿哪一首歌進場卻沒辦法就來找小圓好了:)我會很義氣地友情贊助妳唷~

3. 進場時的天鵝泡泡罐。當然我是比較愛作夢的啦!而且之前也說了,裕元飯店不提供泡泡機,泡泡只好人工製造了。現在的婚禮泡泡罐可以很美喔!有天鵝型的、蛋糕型的、甚至還有香檳型的。

只要你想得到的,雅虎奇摩上都有,搜尋看看,十之八九有妳要的:)


說了那麼多,接下來的,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冷氣團中西合奏,坐在最中間的是省賽冠軍的美女胡琴手育丞

舞台不高,這是從同學桌角度捕捉的畫面

鼓手威良學長,從來沒看他穿那麼正式~

有著玫瑰花束圍繞的舞台,以及認真帥氣的冷氣團~

最近畫面的是Keyboard手Dennis學長,那天穿了一身很炫的黑絨布西裝;後頭總是背對鏡頭的是團長D,遠方的是BASS手文瀚。

大家緊鑼密鼓地在樓下準備開場時,Novalien急著打電話聯絡芳、建翰和妹仔,我呢?拿著捧花,深吸一口氣,準備走出12F的房間了。

準備好了。拉著Novalien的手走出房門。

拖曳著長長的白紗,很喜歡這張照片,有著即將一起面對一切的感覺。
那時候好緊張呢!一起準備了半年的婚禮,終於在這一刻上場了。

走進透明電梯

樂團正在演奏、影片正在播放的那一刻,我們其實在7F透明玻璃電梯裡向下望著4F筵席廳裡賓客們的反應。
由文蕙執導的進場影片進入尾聲

舞台燈暗,準備進場了

這是由宴會大廳4F向上看的情景。看到我在玻璃櫥窗裡了嗎?

坐著電梯降落:)這是猴子小姐年度最佳企畫唷~

這張是好朋友永安照的相片,也是唯一一張在電梯下降進場時捕捉的、最清楚的畫面。

走出電梯,準備由電梯旁的正門進場。
飯店的蠟燭前導。

看到跟在蠟燭前導後方的小伴郎小伴娘了嗎?



小伴郎小圓弟和小伴娘珮瑜(貝拉婚紗老闆的女兒~硬ㄠ借來的唷~)


進場。那些漂浮的泡泡是走道兩側朋友們微笑著吹出來的祝福:)
好想再一次好好謝謝你們特別趕來和我們一起分享這個時刻,有空約出來一起吃飯吧~
看到相片右下方的人工泡泡製造機瀞分了嗎?謝謝妳~好姊妹~XD


再度出現右下角的人工泡泡製造機猴子小姐~


邁向紅毯底端時其實好激動、甚至有點想哭~
進場前Novalien告訴我泡泡罐因為他太忙碌而忘了交付給走道旁的同學了,入場可能沒有泡泡,然而在我進場時,我們走道旁的好朋友和同學們卻不知哪裡來的人手一罐泡泡。
有好朋友們的祝福,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