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一杯starbucks之後的平日班

該怎麼說,現在是凌晨兩點,我值的點是戰區2F、3F、CCU。
剛抽完血的我睡不著,只因為下午四點多ICU meeting的時候,喝了一杯香醇的starbucks........

值班室裡陪伴我的只有一支響個不停的phs,和可愛的老戰友notebook........
就這樣吧!翻找電腦,找到了一片金田一少年事件,算一算看完大概差不多四點。

也不是真的卯起來準備通宵,只是,那樣緊緊張張睡不著乾脆看個電影放鬆一下忘了現實好了。
就這樣了。
希望明天早上起來(我還是抱著一點奢望可以睡一下),肝還是好的。-______-

--------------
7:40 am
結果是,看金田一到一半的時候睡著了,總共還有熟睡三個小時,早上精神不錯:)

看著窗外天氣晴朗,我想,這會是不錯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