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5日 星期三

4/5 十個小時的假期


Posted by Picasa這是餐前麵包,配上有點辣及和著各種香草的新鮮蕃茄研磨醬,口感很清爽:)

Posted by Picasa 湯上桌了,沒有其他的選擇,不過很濃郁很溫暖:)

Posted by Picasa 小諾點了一客名字有點長的什麼什麼辣味香料雞,其實不辣。雞排下方是和著cheese和香料的義大利麵。不過這道菜有1/3是被我吃掉的:P

Posted by Picasa 這是我的主菜,西班牙魚排。看到上面濃濃的cheese沒~~魚的味道很鮮唷~~

這一週為大家介紹的是一家叫美西「Mercy」的餐廳,從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出來、和明耀百貨中間夾的那條巷子往裡走,第一個交叉路口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招牌。因為藏在左鄰右的服飾店之間,以致於開了兩年都沒被我們發現-__-,連老闆娘都說:「對啊!很多人以為我們是賣衣服的,走近了才知道。」還好Novalien總是充滿好奇心和敏銳的觀察力,才能把這間小店揪出來。
它的價位包含服務費大約350元,包含沙拉、湯、主菜到飲料。以餐飲的精緻度而言,我們都覺得挺值得的唷!附帶一提的是,因為餐廳位置離小圓家很近,如果吃完飯想順便來找我玩就打通電話吧:D
從小諾出軍營見到小圓,到送他上火車剛好十個小時整。雖然短暫,但能在明天值班前搶到這得來不易的相見時間真的讓人覺得很幸運了。
我們都很知足唷~~~
帶著彼此給予的滿滿能量,繼續全力以赴吧!!^-^~o

2 則留言:

楊斯棓醫師的咀嚼肌 提到...

小圓真善於捕捉美食
話說我ㄚ
也要前往哈了很久的法蘭西共和國了
希望能取經成功

小圓 提到...

喔喔喔~~~
真的忙得累得時候
能夠好好吃一餐最棒了:D
阿棓要出國了耶....
好羨慕喔T_T......

還有,我收到你的CD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