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3/26 pose-top cafe的週日晚餐


Posted by Picasa 看菜單中的小諾,昨天和興哥、阿吉、育群很開心地相聚唷~~

Posted by Picasa經過驚險的週六假日班,半夜每個小時(q1h)被call起來沒什麼睡,之後漸漸補眠中的小圓。。。

Posted by Picasa 我們點的晚餐:杏桃鮮奶油熱巧克力、燻雞薄餅、@#$蘋果花茶(小諾:我記得有兩種水果啊!。小圓:可是人家忘記了嘛!!),還有焦糖洋梨慕斯^^Y

Posted by Picasa 店裡很清靜,陳設簡單但舒適。重點是,食物的食材都很實在很好唷~~
好好吃~~~

這是一家總統的店。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會知道這家在忠孝敦化站明耀百貨後頭的小咖啡店,是因為江總統的英明領導,也是她第一次見到剛成為couple不久的novalien & singermars.......(然後大驚小怪地一直一直嗨一直叫.....)(然後大驚小怪地一直機車一直機車.........)
就是降囉~~跟喜歡甜點的伙伴們大大推薦這間小店,蛋糕價位在100元左右,花茶在150元左右,下午還有下午茶優惠~~~
快去快去吧:D說不定會在那裡碰見我們唷~~~

1 則留言:

Lexus 提到...

我好想念PT 啊!!!
這家其實最早是我大學死黨帶我去的啦
不過我也很喜歡:)

好想念你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