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11/26 短暫的週末


Posted by Picasa有的時候我會有點埋怨這個職業,忙起來的時候不但得與親愛的家人戀人隔離,甚至得送上了送你上車或好好說再見的時間。病人在suffer、醫師在suffer......醫院的高牆內當真是隔出了一個玄妙的世界。
謝謝你始終體諒,謝謝你總是支持著我在我軟弱的時候,讓我還能在累得腰酸背痛想炸醫院或殺人的時候笑著扮演著別人的醫生。
在11/24 thanks giving剛過沒多久的這一天,
面臨著我們短暫的相逢又各自分別,
我只想,由衷地握你的手,說聲謝謝:)

Thanks for loving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