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

10/16 突如其來的重逢


Posted by Picasa

應該回到部隊了吧......
甚至是,應該要睡了吧.

這個月幾乎每個週末都得值假日班,就連你來也不例外.
於是你來了,
在醫院的各個角落裡替我填上了你的身影和關於你的種種記憶.
那個小小的,我們並肩坐在一塊兒的祈禱室.
捷運站通往醫院的擾攘市街.
那個十四樓內科病房外的長沙發.
秋季牽著手走過的中山北路.
十五樓圖書館外的大玻璃窗台.
通往急診室大門的電梯.
九樓值班室外的長走廊.............

然後,你回去了.
而我則在這個值班的夜裡,
有點寂寞地幸福著,有點幸福地寂寞著.

就這樣,我期待著下一次重逢,
在每一回送走了你之後.

站在醫院九樓窗口,
望著秋夜裡漸漸安靜下來的.這個充滿了我們回憶的城市.
我笑著耳語,那般寂寞而幸福.......

"I love you...."

1 則留言:

小圓 提到...

啊啊啊~~~要幫我記一下是哪家婚紗店啊
比價要趁早~~~
(我看到小諾在滴汗....)

加油喔~~~
我最近也有點背
急救被當掉了要補考
終於知道人不能太鐵齒
沒唸書還是會被佛踢一腳...orz

時間不多了
會回去陪妳考試的:)